人生不如一行波德莱尔。

【希指希】日文歌曲三十题(上)

凌晨3点的摸鱼。ooc有,黑化有。

梗来自   SoulGlobe的《日文歌曲三十题》

补上群宣OTZ  一个每天痴汉老兔崽子讲笑话的希罗中心群548678959

————————————————————

1.我將往淡薄淡薄的黑暗裡游去 所以跟著我吧 

緊緊相牽的手永遠不要鬆開 

-【uki3/ewe】 quiet room

 

(中央庭分裂/希指)

 

他对上期望未来的明亮双眸,紧握住后辈的手轻轻一拉,将对方拥入怀中。 

神器使上前交战,打斗声盖过了惊呼。男人不顾少年惊愕的眼神,微笑着右手轻抚对方的脸颊,在他的耳边低语。

这一次,无论去哪里,都不会让你逃掉了哦。

 

 

2.苦涩地传递到心底的 弹奏着的神经脉冲 

拥抱着天空 寂静地给包裹起来

-【ポリスピカデリー】ナーヴ・インパルス

 

(灭世/希指)

 

身体不受控制地飞向天空,无力地凝视着笼罩的巨大黑门。

男人收获了梦寐以求的果实,发出了崩坏的狂笑。

我望着他的背影,意识逐渐模糊,眼泪仿佛温热的血液不受控制地涌出心口。

下一次,下一次,就能拯救你了吧。

 

 

3.将不安给驯服吧 把忧郁给踢飞吧 

开往地狱的巴士摇摇晃晃

-【西沢さんP】インナーダーク 

 

(神的棋盘/指希)

 

赶在怪物张开血盆大口前抱住眼前的男人,将其扑倒在地。

神器划破空气,风声、鸣爆、嘶吼。

不顾眼前的激斗和男人惊愕的眼神,我狠狠咬上他的唇。

让不安和恐惧都见鬼去吧!

无论这次结局怎样,我要和你一同前往地狱。

 

 

4.無法吞下的焦躁也好 無法改變任何的悲傷也好 

在傾吐出乏味之前 已經在為下壹次而歌唱 

-【ぬゆり】フィクサー

 

(神的棋盘/指希)

 

狭小的地下室回荡着肉体碰撞的声响。

我低头吞下男人溢出口的呻吟,紧紧抱住他,将他禁锢在怀里。

从他的眼一直亲吻到锁骨,无视他推搡的双手,强压下内心因此愈发加剧的焦躁和悲伤,只是一味地强迫他、索取他。

如果无能为力,那么在下次到来之前,请先沉沦于此吧。

 

 

5.電影終於放映完畢 叱責的記憶卻迴響得格外明顯 

所以盡可能不要離我太遠可以的話不要讓我感到痛苦

-【ぬゆり】フラジール

 

(希罗线灭世/希指)

 

比起贯穿胸口的子弹,被男人抛弃的宣言先一步传达到心脏。

剧烈的疼痛撕扯着神经,意识消失前口腔被对方入侵,铁锈味浸染了味蕾。

 

 

6.到遠處去 到遠處去 

記住水的味道 

在路上感到暈眩 渡過了夜晚

-【ぬゆり】命ばっかり

 

(希罗线灭世/希指希)

 

枪口抵上胸膛的时候,我微笑着抱住了男人。

疼痛和眩晕同时侵袭了脑袋,我在他的耳边低语,身体逐渐下坠。

你要到远处去,下一次,我会变得更有用,然后再次来到你的身边。

 

 

7.無論髮型衣服或是妝容如何模仿 我也無法成為那個女孩 

越想狠狠咬住你的頸子 你就越是遠去模糊了身影

-【ねじ式】 ダチュラと林檎

 

(安托线/希指希)

 

凝视窗外笼罩着天空的不详紫色,我微笑着抵住太阳穴扣下扳机。

每一次追逐反而距离你越来越远,既然这个世界无法拯救你,下一周目再见吧。

 

 

8.往那染上晚霞赤紅色的天空飛去 

連這顆星球的此時此刻也掙脫而出吧

-【ヨルシカ】靴の花火

 

(神的棋盘弑神之后/指希)

 

白发苍苍的老人坐在树下。

鱼肚白打破了天空的黑暗,而他静静地闭上双眼。

回忆里是赤红色的天空,还有那双明亮的对未来充满期待的祖母绿。

那是他所拥有和失去的一切。

 

 

9.牡丹即使凋謝 也仍是花 

即使夏天遠去 追憶也仍悲切

-【ヨルシカ】言って。

 

(神的棋盘弑神之后/希指)

 

窗外的蝉鸣连绵不断,闷热几乎引人窒息。

口中甜腻的草莓糖果也无法抹去胸口的灼热痛觉。

如果早一点察觉你的清醒,把心底的话语好好说出口,即使在人生最后的日子里,也能看到你了吧。

 

 

10.愛啊謳歌吧謳歌吧 雲層之上 逐漸混濁看不清呀 

討厭討厭討厭描繪過的那些遠大未來 

來談談吧談談吧夜裡群物彼此敵視吵個沒完啊 

算了算了算了就相視而笑後說再見吧

-【バルーン】 シャルル

 

(神的棋盘/希指希)

 

试探的话语被男人完美的虚伪面具挡下,我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向他打过招呼后快步离开研究所。

啊啊,即使选择跟随也始终无法靠近他,我自嘲道,早就知道这样的结果不是吗?

脑海里妄想过的无数次圆满结局不过是白日梦,我只是想再次站在你的身边,才重复这乏味的轮回罢了。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也非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