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一行波德莱尔。

【希罗/男指】恋与病热(中)

食用指南:

*大明湖畔的希罗线更新贺文

*花吐症设定

*因为棋盘线推翻重写的我流希罗

*看过上篇的应该了解到指挥略病态

*文风冲马桶,西柚味糖

*请仔细确认已阅读完毕以上内容

《恋与病热》传送门  

希罗线更新怎么可以没有宣群呢?你渴望对希罗酱酱酿酿吗?你渴望嗑希罗相关cp吗?大家一起花式开脑洞嗑草莓小甜饼偶尔深沉讨论了解希罗桑请走企鹅群548678959

推荐BGM《恋与病热》Syepias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203546/
————阅读的分割线————

4.
因微小的谎言而发炎

一直都像低烧一样纠缠着

想去爱着 想去被爱

不想被舍弃地 请求着原谅
>>>

这可真是糟糕,少年看着自己吐出的花瓣前所未有地头疼。
上周目的花吐症非但没有消失,反而跟着他来到这个重构的世界,心脏从睁眼开始不曾停息的抽痛提醒着,病况不容乐观。
那么,为了预防突发状况,少年看向桌上的医用口罩。


于是,预料之外又理所当然地,被坏心眼的男人调侃了。


“嗯......那么这位就是新的指挥使?看来是个好学又上进的好孩子。”盯着少年的医用口罩男人轻勾嘴角,“不过好像有些缺乏锻炼。”
对方甚至没有给他反驳的机会,笑眯眯地从口袋中取出一把糖果,这个东西就送你好了。

“我讨厌甜品,更讨厌糖果。”
平静的心情泛起小小涟漪,胸口不受控制地焦灼,少年下意识地回答,声音闷闷地,“况且糖果可不能治病。”

那可真是不巧,我很喜欢甜的东西,男人的脸上显露出遗憾,接着,强硬地把糖果塞进少年的手中,试着吃吃看吧,是会让人拥有好心情的东西呢。
那么,待会儿再见了,男人大步走出中央庭,在少年的眼中多少透露出愉悦的情绪。

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好事吗,明明走得那么匆忙,从来都搞不懂他,回应少年的是胸口加剧的痛感。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去休息了。”不等安托涅瓦回复,少年已经迈腿走向大门,因为疼痛难耐地抓紧胸前的衣服。


——是啊,即使经历多少周目,从来都不明白那个男人,不论是现在,还是那个恍如梦境的吻。

于是,这一周目的初次见面堪称少年记忆中最不悦的经历,他所没有预料到的是,他们的第二次见面会比这更糟糕。

“新人君?”
除却第二次响起的敲门声,依旧没有回应。


正当少年认为对方已经离开时,打开了门。
“原来你在呢,我正想和你商量接下来的黑核计划呢。”
大脑当机大喊不妙的时刻,他并没有忘记把垃圾袋藏到身后。
“垃圾桶满了,我出去处理一下,请前辈先在办公室里等我回来。”接着,少年落荒而逃般地飞奔起来,又一次地,错过男人惊讶的眼神,但这次相比曾经,有了微妙的不同含义。

“这就是全部的计划了吧?”
确认计划完毕,少年瘫倒在沙发上,男人收起文件看起来却并没有离开的打算,隐约的不安从他心底升起。
“新人君的身体状况似乎不太好,以这样的状态来实施计划真的没问题吗。”
问句以陈述的语气说出口,男人脸上是不变的笑容。

又来了,就是这种语气和表情,少年微微皱眉,强压下喉口的瘙痒,“劳烦前辈关心了,我想不会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的现状了。倒是前辈您,可千万别偷懒啊。”
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语气。
男人对此不以为然地笑笑,接下来的话却给了他当头一棒。

“刚才我看到了,新人君扔掉的垃圾袋里,有不少枯萎的花瓣呢。”
少年倒吸一口冷气,男人没有给他回应的机会,径直继续道,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是桔梗吧。”

“听你的语气可不像是问句啊,希罗前辈。你就这么相信自己的判断吗?”不知是因为惊慌亦或别的原因,他站了起来,尖锐的语气轻微地颤抖,所以并未让一米八的男人感到一丝威胁。

对方并没有回应的打算,他继续道,
“希罗前辈,我不明白你究竟想要说什么,如果只是.....唔!”
少年的身体被强硬地抵在沙发上,男人始终保持着笑脸,右手掐着对方脸的力度并不小,轻飘飘地吐出致命的话语,
“这种时候,就别给我逞强了啊。”

话语被堵回口中,后脑勺被男人的大手托着,口中有温软的感觉。
我被吻了,他得出这个结论,尚未来得及继续思考,因氧气被夺走,感到头晕目眩,直到他人生中的第一个亲吻结束,他始终保持着惊讶的呆滞面孔。

初吻的对象什么也没说,男人淡然地看着眼前的孩子,居高临下的目光是平淡的。
狂乱的心跳震耳欲聋,直到对方再次低下头,少年顺从般地闭上眼,与男人的嘴唇交叠。


TBC.

下篇R15或NC17不定,提前预警指挥略病,相对这部分内容比较甜……
最后吐槽一句,希罗是真的,不能好好谈恋爱啊(邓摇.GIF

评论(18)
热度(191)
© 非也非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