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一行波德莱尔。

【何炅水仙】暗恋十五题

*原十五题,其实只写了十题,自己写的题自己写着爽

*CP:何漫画《明星大侦探》S301/何老十《快乐elife》,私设何老十29岁,ooc属于我

*推荐BGM《花束》back number 链接→https://music.163.com/#/song?id=449769043&market=baiduqk


————————分割线————————

 

1. 每天瞥见你一眼就很满足

“早上好啊,漫画。”

“早上好......”面对房东的问候,常年独居的何漫画即使住了两个月依旧不太习惯。

实际上他完全可以两个月都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不面对任何人,但这样就没法每天看见喜欢的人了。

 

2. 说话时的平淡下心跳加快

房间的门如预期的时间打开,何老十的神经同时紧绷起来。

语气僵硬地道早安,对方也毫无察觉。

感受到沙发因为身边人的重量而下陷,年近三十的男人心跳更快了。

何老十绝望地在心底呐喊:“我不会真的有青春期拖延症吧!”

 

3. 记下的手机号码从未拨通

何漫画告诉何老十他不喜欢打电话。

他认为发短信能有效防止暴露自己不愿意让对方知道的心情。

 

4. 你的微笑温暖了整个心房

何漫画沉默寡言,何老十恰巧是个富有幽默感的话唠。

对于美丽诸如何老十你为什么这么吵你是不是看上那个喝毒鸡汤长大的暗黑漫画家的质问,他表示你懂个屁。

何漫画很少有笑的时候,何老十见过他笑起来的样子,像个十七岁的腼腆少年,一点都不阴沉。

 

5. 胸腔溢满了说不出的言语

美丽早在何漫画搬进来的第一个月就看破了何老十所谓的心事:“快三十的人和十几岁的小屁孩暗恋一样没区别。你这是病,得治!”

“可我一看见他就忘了自己准备说什么。”

回应他的是对方毫不留情噗地按上脸的沙发垫。

 

6. 我无比眷恋你泛泛的温柔

何漫画最近创作出的一个新人物引起了不小的反应。

读者提问他近期是否想尝试新风格的漫画创作。

“最近遇到了一个有意思的人......”无意望见远处熟悉的背影,他收回了下半句话。

是个温柔到让人心烦的家伙。

 

7. 你瞳孔中是我清晰的倒影

何老十最近总找不到眼镜,一般都是何漫画在家的时候。

何漫画当然不会承认,他喜欢何老十的眼睛。

每每望进那清澈的琥珀瞳里,他清晰地看见自己的倒影,仿佛找回了内心遗失已久的温柔。

 

8. 似乎无法逾越的遥远距离

何漫画知道何老十喜欢何漫画。

何老十不知道何漫画喜欢何老十。

 

9.  彼此的距离只因我不勇敢

何老十日常表上唯一一件至今无法完成的事就是向何漫画表白。

大家知道他憋得快炸了,包括何漫画。

 

10. 无论未来如何我想守护你

何漫画不想让何老十知道他的过去,他认为这有碍于自己继续呆在对方的身边。

他所不知道的是,何老十在他搬进来的第一个月就查清了他的过去,并且和他做出了一样的决定——只要对方不开口,就赖在对方身边装傻到底。


【完】


题外话:希望喜欢水仙的人来找我玩,如果觉得好吃就给我留点评论好吗?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何老十很可爱吗呜呜呜qwq





评论(1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也非也 | Powered by LOFTER